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4-03-01 作者:姚洁

229日,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春燕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通过轮流诵读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抢占科技制高点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统领中国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支部党员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入科研一线,全面了解科研成果、掌握科研人员思想动态,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提升管理能力,做到政治有高度、业务有广度、思考有深度、服务有力度充分发挥管理服务部门在抢占科技制高点任务中的支撑保障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党员表示明确认识到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要意义,结合本职工作和研究年度重点工作,在科研管理中积极落实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要求,真正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