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5-30 作者:张晓珊
      530日,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重点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书目。活动由支部书记袁春燕主持。

      会议选取了《纲要(2023年版)》中的若干章节,在与会党员中采取轮流诵读的方式进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纲要(2023年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 充分反映了这一思想的最新发展,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纲要(2023年版)》纳入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 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若干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