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研会、研究生固体所党支部联合举办“青春奋进,‘羽’你同行”羽毛球赛

发表时间: 2023-05-25 作者:文/况家瑾,图/林克
      520日下午,固体所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固体所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于中科院合肥物质院附属学校羽毛球馆顺利举办“青春奋进,‘羽’你同行”固体所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共8支队伍参与,形式为团体赛,依次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顺序进行比赛。参赛选手拼尽全力,尽情挥洒汗水。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和激烈的扣杀,赢得了观众的声声喝彩。经过近4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在中场休息环节,还为大家准备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大家纷纷踊跃参与,该环节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党史的热情,完美诠释了强身健体与爱国主义理念的融合。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并鼓励大家养成健康运动、团队协作、积极拼搏、青春奋进的观念。


比赛精彩瞬间


党史竞答环节


获奖团队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