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举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环岛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4-28 作者:戴海花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结合"五四"运动104周年,在这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时节,427号,固体所开展了环岛健步走活动,全所师生共350余人参加。

      上午9:50,职工学生纷纷前往在三号楼南广场拍大合影留念,随后大家意气风发,步履坚实、昂首向前,健步行活动开始了。一路上,有的小跑前进,有的快步健走,从固体所的绿荫大道起点一路向前,每个人迈着矫健的步伐,沿创新大道至三号别墅,再沿湖滨北路返回至固体所小楼。经过1个多小时的健步走,大家放松了身心,得到了锻炼,逐步养成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习惯,还感悟到积极进取、持之以恒、团结协作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五四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科研工作者。同时锻炼自己,提高素质,勇敢担负起科技创新的时代使命,为固体所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