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3-03-30 作者:张晓珊
      330日上午,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重点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袁春燕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主要精神传达提纲。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落地见效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固体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袁春燕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作出整改承诺。最后,发放党支部民主测评表,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