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固体所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3-03-24 作者:文/孙佳奕,图/郑若冰
      321日晚,研究生固体所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熊婷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熊婷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主要包括支部标准化建设及重要思想学习情况,在发挥两个作用中开展的工作及举办的其他特色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针对支部部分同志在志愿服务中的积极贡献,熊婷娇同志予以肯定及感谢,并表示支部党员应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委工作及支部建设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党员大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结合党员表现,客观公正对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最后在党日活动中,以“聚焦两会”为主题,熊婷娇同志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2023年全国两会纪录片,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次活动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提高党员素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