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固体所第四党支部开展“重忆入党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09 作者:高志伟、蔡鑫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身份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202337日,研究生固体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了“重忆入党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交流分享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潇潇主持,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成祥,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成祥同志从“为什么、怎么做”两个方面讲述了他的入党初心故事。他首先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入党初心。丰富的学生工作使他在锻炼中成长与进步,同时坚定了要为身边的人解决问题、做实事的信念。在怎么做方面,成祥同志分享了日常工作中的点滴,如报销流程的整理与传承,课题组实验仪器的使用,志愿活动的积极参与等。“一点一滴的小事和每个细节都要做好,积累起来会让我有成就感以及满足感”成祥同志说道。最后他希望支部党员能做到不忘初心使命,不计个人得失,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不平凡的精神、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成祥同志分享的故事让大家深受启发,其中入党积极分子况家瑾同志与大家畅谈了个人理解与感受。支部书记朱潇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言,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巾帼英雄心向党,自应此际舞婆娑”,37日恰逢女生节,在会议最后,党支部为女同志们准备了鲜花,向她们表示节日的祝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