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开展观看《狙击手》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7-26 作者: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26日,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狙击手》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以兴化籍抗美援朝英雄张桃芳为原型,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在连长带领下的狙击五班战士在冰天雪地的极端环境下,克服艰难万苦,英勇对抗敌军,保卫祖国,充分展现了我国狙击手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与坚定崇高的爱国信念。

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的战争场面、战士们坚不可摧的信仰给观影的支部党员进行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以抗美援朝英雄为榜样,坚定信念、勇担使命,锤炼坚强品格,打造过硬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