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代表队参加合肥研究院工间操比赛 凝心聚力展风采

发表时间: 2022-06-24 作者:姚洁

      6月24日上午固体所代表队参加合肥研究院“喜迎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工间操比赛,此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激烈角逐固体所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研究所“四十风华”增添靓丽风采。

为备战此次比赛,固体所工会事先精心组织接到任务后紧急行动,召集各部门秘书开会,积极组织职工报名。经过不到一周的时间筹备,26人次的队伍组建完成综合办余大军老师担任教练员。训练中,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加。手臂没有伸直、腿部弯曲一下、要避免小动作……教练教得严肃老师们学得认真,大家反复熟悉动作要领,互相指正动作缺陷,从零基础到进步再进步,每次练习都展示了队员们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品质

正式比赛当天,固体所代表队作为第一参赛队伍,踏着矫健的步伐从容迈入比赛场地。比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以整齐规范的动作、自信昂扬的姿态,把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出高昂的士气、振奋的精神、飒爽的身姿,极尽所能为集体争光,也为本次工间操比赛开了好头。

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固体所职工正努力把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新动力,转化为凝心聚力、争创一流的新作风,转化为丰富固体所文化、实现科技创新的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