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内耗与固体缺陷研究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31 作者:张临超

      3月25日,固体所内耗与固体缺陷研究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所党委委员刘长松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瑞主持。
      支部书记刘瑞首先向大家作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党支部在党建学习、组织活动、工作创新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支部委员率先从思想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反思和自我批评。刘长松、方前锋等资深党员同志对支部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指导,并建议党支部一是立足现有基础,做好未来发展规划,明确目标任务,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继续发扬“传帮带”精神,促进青年职工成长,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根据团队成员的特点科学匹配,做到人尽其才,发挥出最大的整体效能,在组织带领下齐心把科研工作与成果转化工作做好。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测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互评。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前进动力,并为党支部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