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学习会

发表时间: 2021-03-24 作者:文/丁欣 图/肖超

3月22日,固体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孙俊主持。

会上,孙俊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精神,从条例修订概况、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开展党史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并集体探讨支部党史教育工作及相关党课学习安排。最后,向支部党员发放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