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19 作者:文/丁欣 图/甘征亚

3月17日,固体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所党委书记田兴友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俊主持。

会前,支部根据要求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会上,支部书记孙俊作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理论学习、科研创新以及党建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在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逐一从思想建设、科研工作、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田兴友建议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关注国家科研大局,提高个人能力,主动争取承担项目,充分彰显党员和科研人员担当。

本次会议使支部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努力方向,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支部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