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上党课听党史”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表时间: 2021-03-09 作者:姚洁

如诗如画三月天,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固体所工会面向全所一线妇女工作者,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党课,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郭培培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报告。活动由固体所副所长、工会主席汪国忠主持。

固体所党委书记田兴友致辞。他向固体所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固体所在建设发展各个阶段,都有知识女性靓丽的身影,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女职工典范,她们的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也是固体所精神的真实写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祝愿大家快乐安康、幸福美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成绩。

郭老师分享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与光荣传统》的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让世界人民认识到了新事物发展之初的艰难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强大韧性。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壮举,集中带领人民推进了三件大事: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实行改革开放,并形成了优良传统和作风,即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

汪国忠在总结时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谱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巾帼篇章。

固体所女职工通过上党课、听党史,提高了政治涵养,陶冶了爱国情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同时,为提升女职工礼仪修养,展现知识女性优雅形象,当日下午,固体所还开展了丝巾搭配艺术分享会。

 

                           郭培培老师上党课

                         党课

                     丝巾搭配艺术分享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