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拓展】太阳队 曹宁

发表时间: 2019-10-28 作者:

本次素质拓展安排的很好组织的也很好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我认识了很多其他的博士同学,还学习了很多的经验教训,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我深刻的意识到在一个团队中要相互体谅,相互的理解,互相帮助,才能使团队中的每个人的作用集中起来发挥出强大的力量。在一个团队中,大家要深刻的沟通,大家一起想办法,献言献策,一旦决策,就要每个人的思想统一起来。

当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不要抱怨要想办法解决问题所有的抱怨都没有意义所有的理由也不是完不成任务的借口。我们只有想办法解决,永远不停的尝试。

要给自己设定目标,只有设定了目标,我们才能出色的完成交给我们的任务。无论在各个方面,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一定要有时间的意识。一定要认真对待自己的事情。认真细致的完成自己的任务。而且人还应该有长远的规划。要给自己的人生设定目标,这样的生活才有方向。我们要时刻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