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拓展】战狼队 李怀蒙

发表时间: 2019-10-24 作者:

培训活动有趣更有意义,新的一天,开场的热身运动让疲惫没活力的我们顿时精神起来,后来做的挑战五分钟汉诺塔也是让我们有了兴致,游戏里分成两队,考验的是团队的协作能力和信任,想出各种技巧,完成任务。这里面有对行动的执行力,技巧的使用能力,过程中协调能力等。汉诺塔是通过中间人将信息的传递是否完整的游戏,考验的是执行者和决定者之间的交流沟通,信息传递过程中会造成偏失,如何能够减少失误,高效地完成工作。

经过一上午的游戏以及经验总结,从游戏中也慢慢体会到了生活学习的一些意义和一个团体需要的东西。大家从互不相识或者只是认识,并不了解,到这半天来已经记得住名字来说已经是很成功的。中午吃饭也大方交谈,畅所欲言增进了同学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交流能力。

下午的游戏是猜拳七巧板”,猜拳需要把握一定的技巧性,高效快速地解决问题,一个团队的成功需要每个岗位造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必须要认真负责的完成自己的任务,这样才不会混乱进程,加快工作的速度,提高工作质量七巧板”就是考验团队的奉献和团结,牺牲自己的利益,完成团队的目标

参加了这次活动,收获良多,虽然一身酸痛,但获得的却是一种无价的精神指导,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能慢慢做到那游戏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