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2-09-30 作者:邢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近期疫情防控要求,929日上午,固体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邀请合肥研究院院长办公室杜洋老师作专题培训,固体所党委书记田兴友、各部门疫情防控负责人和联络员、综合办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

杜洋从疫情形势、防控方案、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中科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她表示,合肥研究院前期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政策落实、应急处置、公务接待、车辆管控等方面,陆续实施了一些列举措,高效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面临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她希望大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遵从合肥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在交流环节,杜洋细致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田兴友结合目前防疫工作现状,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措施作了新要求,他表示研究所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抓牢抓实防控重点。各部门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担当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防控措施;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警惕麻痹松懈心态,保障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希望大家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以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田兴友书记讲话,杜洋老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