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2-05 作者:丁欣

122日,固体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参观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支部书记李潇潇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党章30个重要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党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领会了二十大会议精神。

科学岛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党员们依次参观了走进科学岛、信仰的力量、精神的硕果、启航“十四五”等展区,支部党员对合肥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科技创新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以葛庭燧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们的爱国精神创新精神求实精神奉献精神、育人精神激励着一代代固体所的科技工作者奋勇攻关,潜心科研,矢志报国。

会上,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经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同意宫艺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学习现场

参观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