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 2022-11-25 作者:姚洁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1124日,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袁春燕主持会议。

袁春燕为全体支部党员讲了一堂题为《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生动党课。从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始终坚持心存敬畏、坚守法纪红线,着力在严以律己上下功夫,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固体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委员王化领学了2022年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大家准确把握中科院人才工作的使命要求,以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奋勇担当,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党员讨论了党员发展事宜,经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张国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大家集体参观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在党旗下为第四季度党员过了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牢记初心、勇于奉献的担当。


会议现场

参观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