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29 作者:姚洁

6月29日,固体所支撑管理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牢记承诺,践行责任和义务,永葆入党初心,不忘责任和使命支部书记袁春燕主持会议。

宣传委员姚洁“学习入党誓词历史沿革 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一堂党课。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入党誓词,指出每一个时期入党誓词的核心都与当时的历史任务、政治方向有着重要联系,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誓词的标准要求自己,将誓言落实到行动中。在组织委员许伟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的教育与洗礼。大家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践行誓言,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思想武装,勇于开拓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袁春燕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内容,希望党员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通过读书学习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素质,更好地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